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6/18

催眠演舞 MC座談會訪談

http://crossover-game.jp/saiminenbu/zadankai.html
全文

幾個(我看得懂的)點

‧原本第二作預定是性轉,因前作大受好評決定繼續做催眠作

‧前作其實有鋪續作的伏筆(有個有名字的路人角是續作女主角預定),但因路線更改的
 原因完全沒用上

‧設定草稿有部分留至此作,但姓名跟性格完全不同

‧與前作相比文本分量大增加,CG和立繪也比前作多

‧本作是用舞蹈進行催眠誘導,與前作相比誘導部分較短,雖然比起前作稍微便利了一點
 ,但是不會像催眠槍(催眠學園w)或是絕對遵守之力(魯路修w)那樣直接完全支配,還是
 會採用漸進式誘導

‧美形男、家族是歷史悠久流派、舞蹈天才、成績優秀、即使不說話女生友會聚集過來。
 (這等級也太高了吧!!催眠作男主角不是應該超級普通不然就眼鏡變態嗎)

‧表姊桂浦香具耶因為也有習舞所以舞蹈催眠誘導不管用,解決方法...敬請期待

‧海里美乃莉是本作前二貧

‧前作角色姓氏日高、浦河、鵡川、静内、豊郷皆為地名

‧本作命名有兩個規則,1.姓與名開頭同一個字 2.秘密,找到的話請寄回函
 (但是獎品還在想)

‧女主角則統一「姓3個字+名3個字」「漢字2個字+漢字3個字」
「かつら・かぐや」桂浦香具耶
「あおば・あすか」青羽明日香
「みさと・みのり」海里美乃莉
「ほなみ・ほのか」穂波炎乃火

‧教師角色是攻略途中的阻礙
(主持人:因為是H-Game所以解決方法...可以期待嗎?)

‧時間點是前作半年後,前作角色舞夜、流衣、紫雲會出場(紫雲確定有立繪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