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6/11

学園聖戦士セーラーナイト~正義のヒロイン完全征服マニュアル~

  学園聖戦士セーラーナイト~正義のヒロイン完全征服マニュアル~是我玩過MAIKA的第三款遊戲,之前玩過的宇宙刑事ステラバン跟超光戦隊ジャスティスブレイドZERO也相當不錯,不過在類型上比較沒對到我,因為前兩款(及其系列作)在惡墮前的調教劇情都是以凌辱為主,洗腦為輔。就我模糊的記憶來回想洗腦劇情大概只佔20%吧我承認這兩款我的確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宇宙刑事ステラバン中星海カナタ的正義論被洗腦那段大推薦),但總覺得分量有點不夠。(因為我不喜歡凌辱所以都ctrl掉,使得這兩款我玩超快的XD)。

  相較於MAIKA之前的惡墮作品大多是有基地、有組織的戰隊系架構,学園聖戦士セーラーナイト採用了吉祥物+戰鬥魔法少女的光美系模式(雖說光美除了沒有基地跟組織也夠戰隊了XD),而且官網就寫了內容主要有「精神支配、肉體支配、敗北處刑」,也就是說洗腦部分至少有33%,光這點就完全釣到我了而且在我實際遊玩後可能有50%,簡直是超乎我的期待,整個大滿足~。

  劇情描述一位平凡高中生鬱路井OO(名字可改,我改成ミサキ,唯一自豪的就是超高速妄想力,平常人需要花三分鐘的妄想畫面,他只要0.5秒就能妄想出完整劇情(你是妄想界的大雄啊www)。有天他在玩自己最愛的惡墮遊戲(自家作品XDD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來客串的橋段)時,從電腦飛出了叫主角主人さま兔耳妄魔エボニー・キャラット,她因為受到主角強大的妄想力吸引而來,於是主角在她的協助下踏上了收服女角之路。聽到這裡我內心整個都揪起來了,キャラ的配音真的太可愛啦~

遊戲流程就像官網寫的那樣,選第一人精神支配→第二人肉體支配→第三人敗北處刑,基
本上是不需要什麼攻略指南的,還有在攻略每個女角前,都會出現看似閒聊的選擇項,但
其實選錯選項就注定BAD END(被キャラ捅死)

人物

月姫深紅
隊伍表面的領導者,雖然名字叫深紅,但個性更接近粉紅
閒聊的問題是貓派還是犬派?(因為後面有O調教)

水樹あおい
冷靜派、成績優秀、學生會長,典型的藍。
閒聊的問題是喜歡教人還是被教?
惡墮完成後的エロ度超濃的

雷刃みどり
非常稀有的オレ娘
閒聊的問題是S還是M?(一般來說不會問不熟的異性同學這種問題吧XD)
調教劇情的類型算是我接受度比較低的,不過洗腦部分倒很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