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6/8

總選舉直播心得-笑之章

優子:總選舉就是祭典啊

路克:人類(AKB)果然很有趣
臨也:實在太有趣了。實在太有趣了。實在太有趣了。這個地方(AKB)一直有連我這個情報販子都不知道的事情不斷不斷不斷地湧現、誕生、消逝。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離不開人類群居的地方(AKB)!人類LOVE!我最喜歡人類了!我愛你們!

第一次看總選直播,而且是從頭跟到尾,一路下來的感覺自然是有喜有悲,但我的感受應該算喜多於悲吧。以下是讓我微笑、(心情上)流著淚笑、笑出聲來、拍桌大笑的片段。

Na醬的回歸:身為AKB的前成員,這次總選竟然能殺回圈內,雖然我對她不熟,但還是覺得真的很了不起。

咪醬:我不知道怎麼將我的心情說出口,但我真的好開心啊。看到咪醬的笑容,覺得她撐過來了。

麻球:不是指她本身,而是板眾那一串麻球怎麼一直在後面的推文讓我笑了

BBQ:攝影機從哪來的wwww!?

YY:比起之前稍微有點進步的過呼吸,雖然對YY有點殘酷但我的笑聲還是跟板眾和其他成員一樣不爭氣的發出了。

女王:驚人的畢業發表,但隨即我的想法是真的,可以了,飛吧。祝福女王,我心中永遠的第三推。

(頭推咪醬,次推才加。只要沒有犯法,三人將永遠是我的頭二三推)

PRR:僵直、待機、休眠、凝固、鹽,還打亂了電視台切廣告的計畫。PRR的致詞是我看的最開心的致詞.

娘娘:「下次請在速報前投票」www,這樣下次有吉共和國廣播局要玩台詞替換時可得花心思想哏了。

前二發表:當下我真的拍手大笑,拍桌大笑了,怎麼能那麼歡樂啦wwww。我不是嘲笑被指原超越的成員,也不是在笑先前黑她的鄉民,只是覺得這個結果真的讓我愉☆悅


不會有悲之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