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6/2

入坑一週年心得

一年前的5/26,是我踏入這個坑的日子

這一年來AKB集團帶給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追生肉直播

第一次推文被推爆(雖然是歪串)

第一次買了PSP

第一次看紅白

第一次進電影院看紀錄片

當初入坑時覺得自己這個也愛那個也愛,好幾位都被我列為觀察對象

如今一年過去了,我在這可以很自豪的說:頭推咪醬。

SKE未定,NMB最愛的是彩姐(短髮真的太適合她了),HKT的話應該是村重吧w

不過隨著認識的人越來越多,被負面消息打擊的衝擊也變多了

當初咪醬事件爆發時,心情真的是只能用悵然若失來形容。但在心情平復後,我依然決定

繼續支持她。說來諷刺,正是因為這個事件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頭推是咪醬,在這之前我只

是把她歸類在「節目上有她很開心」的眾多成員之一(我個人對推的定義),「失去了才

懂得珍惜」這句話以另一種形式,比失戀還早的讓我體會到。


一年前入坑沒多久就經歷了總選,當時對AKB集團可說是一知半解,沙喜文春事件對我

只是「第四名的傢伙被下放邊疆」,(那時我真的認為HKT是邊疆,不過也多虧了

沙喜的移籍,讓HKT如今成為我最愛的姊妹團)。一年過去了,我逐漸由「旁觀者」

轉變為「參與者」,蟲詩得到第五時我在客廳興奮的大叫、小秦宣布畢業時我祝福她日後

順利、看Live出現驚喜發表時心中浮現OMG三個字。


我還會愛AKB集團多久?我不知道,但趁我還喜歡時就繼續愛下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