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1/31

2010年秋番簡短心得

尚在連載中未完結的作品如禁書目錄二期不列在此中

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令我有點又愛又厭的作品,桐乃有時真的超可愛(第九話),有時又超級想扁她的,真的覺得還好自己實妹不像她那樣。花澤配的黑貓蠻不錯的。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作畫不錯,不過劇情有些地方有點拖,有點想快轉。感人的部分我當然是按照慣例快轉。

荒川爆笑團2
耳朵超幸福的秋番,尤其是澤城的女王音(雖然這季她戲份沒有很多),小見川配P子的哀號聲、齋藤千和的羅莉音也很棒。這部是我第一次認真聽坂本真綾的聲音,還蠻不錯的。本部色彩和光影的運用完全就是新房的風格。最後大推肌肉戰鬥篇和國王遊戲篇!

女僕咖啡廳
另一部耳朵超幸福的秋番,學姐超棒!雖然是新人聲優但配的不錯。小見川千明配的步鳥超白痴的,其實我是因為她才更想看這部的,另一個因素是監督是新房,不過我看完覺得他這次只是掛名因為風格沒那麼重而且副監督的名字在OP出現三次,Dino學長說如果頭銜是寫副監督不是寫演出的話那可能性就很高了。

侵略!花枝娘
劇情沒太多起伏但是很有趣的一部,花枝娘跟早苗配的很棒啊!動畫版早苗變態度更高了。

百花繚亂
另一部耳朵超幸福的秋番,悠木碧、釘宮、豐崎,尤其愛生的笨蛋聲線突破了唯與初春的框架。當然墨汁風格也是不可少的。可惜這部在我心中排名後來被女僕咖啡廳追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