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1/31

STUDIO 邪恋新作:操心術0

1/31更新:網路已經有人放出了,我馬上載了下來,從(故意被捏的)CG圖來看似乎又符合"金松由花配關鍵角色"的定律了,學姊疑似為黑幕,當然得全部玩過才知道。

11/29更新:體驗版公布了,我玩過的感覺還不錯,似乎藏了一些CG起來,體驗版出現的都是官方先前公開過的(1/31註:原來沒有藏CG,那麼那幾段表現得有點空)

11/12更新:

角色CV公布,金松由花依然有參與,但這次不是配關鍵角色,預測落空。

我心中兩大MC Game公司之一(另一家是Black Rainbow):STUDIO邪恋發布了新作"操心術0"的訊息。截自11/4為止,已經公布了簡介、故事、角色。CG圖和體驗版還沒公開。

操心術0的0除了時間點為操心術系列的最先前,也是女主角Rei的發音。

雖然CV還沒公布,不過按照STUDIO邪恋的慣例,金松由花應該會配一位關鍵角色,可能就是Rei,也可能不是。例如說前作中金松由花配過"操心術2"的立花‧Alexandra,"操心術3"的立花伊吹以及"ゴニン!?"的R,雖然都不是女主角,但都是對劇情有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本次劇情大綱:擁有最強無比之力(MC)的男主角由宇VS擁有「青目」(可能也是MC)無敵的女主角。(自己翻的,應該沒錯吧)

雖說是對決,但是角色圖已經出現了Rei的MC圖了,嘛,算了,當初操心術3推出時官網不也放了最終Boss沙織里的圖。說真的,我第一次在遊戲中看到比這麼狠的女性角色(因為通常這類作品的女角都是被玩的份)

上一部作品"ゴニン!?"我覺得還好,希望這次承襲操心術系列之名的"操心術0"能讓我玩得開心,體驗版快出吧!

圖片請洽STUDIO 邪恋官網(未滿18歲請勿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