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0/8/30

學園催眠隸奴 動畫版(限)

注意:以下文章含有18禁作品相關介紹

今天把下集看完了,我覺得這算是我看過的H動畫中最好看的一部,我覺得原作遊戲的角色立繪把肩膀畫得太寬了。另外還有催眠狀態的語氣,或許是因為這家公司是第一次做MC類的遊戲吧,我知道是想表達女角們的呆滯啦,但是也不用句子之間停頓那麼久吧!以文章來比喻的話就是對話刪節號太多了。

關於這點動畫誘導的部分就改得相當不錯,語氣跟畫面以及虛瞳都搭配得很好。殘念的是下集幾乎沒有誘導畫面了,只剩下後催眠暗示發動時從眼中發出的紅光(跟Geass有點像), 是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在H作品中催眠或其他MC手段都只是過程,重點在後面的H劇情。因此對我這種過程派的人來說就覺得有點可惜了。

原作中主要的可攻略角色有四位(全部則是六位),上集戲分主要集中在唯奈和小渚,姬乃只有一小段(應該是充當預告用的),所以我認為接下來應該輪到姬乃和薰子了吧,結果不是!姬乃戲分是很多,但是薰子竟然在10個月後才登場,而且主角還說「差不多該輪到她了」,我看你是跟另外三位玩的差不多了才臨時想到的吧!

最後眾人的Cosplay服,那應該是該公司的上一部作品《姬騎士》吧,不過我沒玩過就是了。另外不知被小渚吐槽說「那根本是別部作品吧」是哪部?

藍原晶子還蠻可憐的,只有一句台詞、一張圖片,還被眾女角問說「誰啊?」(其實我還希望藍原的劇情能做出來,不過沒出現是很正常的,因為他的路線口味還蠻猛的:強制偽娘化,最後還切掉了)

老實說當初官網宣布即將發售動畫版時,我本來希望它能出三集,最後的結果是兩集,也OK啦。


最後製作組在玩弄女角之餘還不忘搞笑一下,從下集一開頭的「盯~~~」到結局的最後都來了這麼一下,而且結局的最後一個畫面竟然是搞笑情節。小百合妳也別太難過,妳至少還有H劇情,哪像藍原只有一張圖。(不過原作她的路線走法的確與其他角色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