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0/8/24

2012

今天下午把想看很久的《2012》看了,真的是部很不錯的電影,特效看得非常爽快。

這個導演真的是很喜歡拍大規模毀滅的畫面啊,之前的作品《明天過後》跟《ID4》都這樣。

電影演到海嘯浪高1500公尺時我望向窗外,要是真的打過來的話我連浪的頂端都看不到啊!(不過現實中的海嘯曾達85公尺,我大概也逃不掉吧)

讓加州整個斜到海裡去的地震震級高達10.9級,算了一下,那可是921的88913倍啊。強過頭了吧!

我原本以為戈登(男主角前妻的男朋友)會是個討厭的角色,比如說堅持丟下男主角逃命之類的。沒想到他還讓我蠻喜歡的,而且很有喜感,可惜後來還是...

說真的,大自然要是動真格的話,人類根本就擋不住。

我不相信2012年12月21日那天會是世界末日(應該改成人類末日比較恰當),但我相信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