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21/3/21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我對電影不算有很高的鑑賞力,17版正聯和自殺突擊隊看完都覺得「還不錯呀」


而且我還蠻喜歡17版超人復活後對蝙蝠俠說「你不讓我活,又不讓我死」這句的


唯一覺得真不行的就只有猛禽小隊...




所以,當初如果上映的是查導版劇情走向,我有可能不會覺得有多強


(我知道不是現在4小時版,而是拆成上下或查克剪的兩小時半版)


但「沒有對比沒有傷害」,導剪版比起17年版真的好太多太多了,尤其是part6



從文戲這方面來說,我覺得鋼骨是本片的真主角,他有一套很完整的成長過程,從不理解怨恨到理解接受,而且在這之前還沒有個人電影做鋪墊。準備復活超人跟最後犧牲自己時,史東博士儘管沒有對話,但其中的情感張力非常飽滿。


總之不管你看過了多少影評文章影片,只要你看過17年版,都非常推薦親自去感受這部導剪版。



最後說個笑點,我在看時因為家裡網路卡卡,天堂島之戰有幾幕都分不清是慢動作鏡頭還是網路卡住,只好倒回去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