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21/3/26

哥吉拉VS金剛

 前兩部「人類戲份太多啦!」

傳奇:好喔


於是人類戲份幾乎等於零


主角一行人基本上就是攝影機導引器,因為需要觀眾看到某某地方,所以讓主角過去。碩大公司如入無人之境。


反派第一個鏡頭臉上就寫著「我是大壞蛋」,也同樣淪為劇情工具人,只是個機械哥吉拉製造機。


私心想看反派女兒逃離金剛,鑽出地表以為沒事鬆一口氣時被哥老打爆。


芹澤蓮為什麼要協助APEX完全沒解釋,也絲毫沒有提到芹澤博士跟他的關係。

你要說因為老爸長年研究哥吉拉而疏遠他,或是他對老爸為哥吉拉而死覺得不值於是心生怨恨都好啊。


「我那愚蠢的父親把大蜥蜴看得比家人還重要,連老媽葬禮也沒來參加,最後還賠上了小命。我要證明他是錯的,哥吉拉是必須消滅的威脅」像這種的


本來還以為會有芹澤蓮看到機械哥吉拉暴走後醒悟,提供君主機械哥吉拉機體的弱點,然後人類方用EMP之類的武器幫忙火力支援。

結果系統失控後戲份直接消失,多少資源打造的系統被一瓶威士忌搞定...


事實上,前作人類角色完全可以切得乾乾淨淨。前作人類角色在本作只剩下

「嘿你看羅素博士還在喔」

「嘿你看他是芹澤博士的兒子喔」的功能了。



不過打戲部分就真的有夠爽了,相比前作的遠景,這作比較多特寫鏡頭,喜歡哪個就見仁見智了。



有出現吊掛金剛、餵哥老吃樹、金剛通電等致敬日版鏡頭令人拍手叫好。



哥吉拉被金剛用斧頭砍肩膀


薩諾斯、導剪版達克賽德:嘿,這我熟



哥老繼第一集口爆人妻、第二集跨物種戀愛後,第三集又新增了霸道總裁模式


在香港直接把金剛推倒,臉湊得有夠近,我都覺得要親下去了


而且這兩隻越看CP感越強,各抓一隻手把機械哥吉拉按到大樓上,還有Combo技。


最後轉身離去也算是對金剛的認可了吧。



結論:好作品,但有點可惜。更喜歡怪獸之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