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4/5/4

迪士尼續作OVA

『迪士尼電影版卡通』(DisneyToon)就是指由迪士尼電視動畫部門所製作的電影作品,
這類作品除了包括TV動畫的電影版,還包括一系列迪士尼經典動畫的續集。

記得小時候進出租店,看到架子上有"某某2"的片就興高采烈的租回家看,結果卻是大大

的失望。電影版的大格局忽然間降得很Low,唯一進步的只有彩度。

覺得做的很棒甚至超越電影版第一集的大概就只有"賈方復仇記","阿拉丁與大盜之王"也

很不錯,小美人魚2和101忠狗2還算打成平手(小美人魚3我沒看)


而且說句老實話,泰山跟阿拉丁的電視影集還不錯看


但其他像仙履奇緣2(拿五十年前的作品拍續作...)

泰山2(妳有美麗的的眼睛)

失落的帝國2 獅子王2(沒有土狼!!(大哭))

小姐與流氓2(到垃圾場來~)

小飛俠2(沒有鱷魚~!!(哭) 好啦至少最後彼得與溫蒂再會那裡很棒)

鐘樓怪人2 美女與野獸2等

全部都慘的無法直視,角色性格崩壞,充滿刻意搞笑。完全是狗尾續貂,當年我看完獅子

王2後腦中只有"...!!!"當時我小腦袋資料貧乏,要是現在我就大罵搞啥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