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4/5/16

哥吉拉2014

人生第一部首映日電影,獻給這部了

電影板負雷一堆神馬的,管他的我爽就好

晚上七點多到嘉年華,看見前面要買四張的排到十點多的場次,讓我不禁有點擔心

最後我幸運買到八點多的場,但是卻是神奇的第一排一號XD(還好沒很偏)

以下有劇情雷

這部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我在電影院裡無聲大叫了好幾回,不管是怪獸登場時還是跟著哥吉拉叫XD 

怪獸大戰 噴射白光 這些元素都有

還有對日本版的致敬:1954、日本場景、一堆美式日文跟結局的煞氣背影

平常聽的都是日式英文現在可逆轉啦wwww


我覺得這部的理念很接近最初的哥吉拉,也就是牠就是個活的天災,就像颱風地震有了生命一樣。以人類現在的科技,面對自然災害也只能減低傷害而無法阻止。看歷年哥吉拉常常都是走上岸破壞一番後瀟灑離去,就跟颱風登陸破壞一番自然消失一樣,這次結局也是這樣。


隔離區那裡我不禁想到核爆默世錄的場景

還有最好日本有馬達加斯加蟑螂啦XD(此蟑螂因身形巨大又不咬人常被當道具用)

芹澤教授你磁片拿走沒關係,家族照不能還給主角嗎

以及為什麼哥吉拉登陸夏威夷有海嘯,登陸舊金山沒有?我猜是海岸構造差異吧

提到另一隻怪獸在內華達州時我還以為是51區XD


片中角色雖然有些缺點但對我而言都還能接受,讓我不太爽的就是小兒子山姆吧

幾乎整部都在臭臉...

主角老爸死了真的好可惜啊,我原本還希望他比著中指對主角說"哈!我就說吧誰叫你不信"

算了至少主角沒奇蹟似的拆下核彈外殼停止計時,真這樣演了話...我會選擇忽視然後依舊說這是部好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