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2/7/23

真假學園第一季心得


最近看了真假學園第一季,開始看前就已聽說這部劇情跟演技都算普普,我是抱持著看人設的心態來看的,也都直接跳著看人物登場跟打鬥片段。
結果,單純以人設來看真是太讚了啊啊啊!!
麻里子的氣場都多到爆表了!
四天王跟才加怎麼可以那麼帥啦
我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玲奈飾演的激辣,那個笑聲跟笑容真是超銷魂的,是後來回去找正直將棋W松井對決那集,玲奈整個白白淨淨超可愛的啦,也讓我心中我的最推名單再添一名。(目前名單:才加、女王、咪醬、玲奈)











其實第一季的劇情完全就是少年漫畫的走向,背負過去的主角、拿下眼鏡會爆氣、瞬間移動、讀心術、打敗的對手收入後宮、四天王等都是少年漫常見的元素,單純、明快,或許有點老套,但我就喜歡這味。

至於第二季,大概只剩下火鍋組合體技(人體導彈那裡我大笑XDD)以及Center跟老鼠的閃光彈了(尤其是第十一集真是閃死人不償命)

PS. 特別推薦網友段無夢寫的同人小說愛恨之涙,把第一季內容重新寫了一遍,讓某個一開始就死亡的角色沒死還變成雙主角之一,也讓一些第二季角色像由依跟珠理奈提早登場。

http://blog.qooza.hk/kit6025?cat=277116#entryl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