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0/12/5

試著用噗浪格式寫迎新宿營

以下一句斷行都當成一噗,日期除外。

12/4

六點十五起床,準備出門去。

緩降機鬆手那一瞬間有點嚇到!

系舞竟然跳到氣喘,我真的是有點過High了。

晚餐烤肉一開始點不起來,點起來後火超大,完全是兩個極端啊!

火神祭文:Honda Honda Toyota XDDDDD

"絕對"的台語一直念不好,都念成日語!

晚會表演組員辛苦了!

夜遊時間,按照慣例,No,thank you.

有誰能借我沐浴乳~?

今晚沒有我想像的冷耶。

12/5

早上被寒冷+生理需求(大大)弄醒。

早操跳得稍微收斂一點點,果然沒發作了。

被叫上去solo,還好我並不孤單。

大地遊戲我們這組的動線也太遙遠了,完全在切對角啊。

處罰遊戲有點過High結果擦破皮了,還好傷口只有一公分。

"三字經第五句是什麼?"這題我瞬答超爽的!

問答題最後四五題,我們兩隊腦子集體當機!

關卡"K歌之王":請唱出歌詞有"黑"的歌曲,我的回答:"灰色の雲 モノクロの喧騒"(恋は戦争 )、"Black Rock Shooter 優しい匂い 痛いよ 辛いよ 飲み込む言葉"(BRS)、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OP(歌詞硬湊的)

請唱出歌詞有"海"的歌曲,我的回答:侵略!花枝娘 OP

潑水大亂鬥我根本是"登高看人相殘"的最佳寫照(不過還是被潑了)。

六點半,回來了,累~肌肉好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