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0/1/3

阿凡達

今天早上我跟爸媽跟亮去看了《阿凡達》,老實說這部片我並不會想花錢去電影院看,我對《福爾摩斯》還比較有興趣。不過全家難得一聚,又是爸爸買單,那當然是何樂而不為。

(以下有劇透請小心)

這部片的劇情其實非常的王道:男主角原本是個拿錢辦事的人類,在遇到「很剛好」會說英文的納美人女主角後逐漸轉變個性。後來在那美人全體族人的「團結、勇氣與毅力」之下,趕走了自私的人類,保護了他們的家園。從此男主角作為納美人的一份子,與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有趣的是,走出電影院後,片中角色和名詞我幾乎記不得幾個。

男主角叫傑克,OK這個我記得因為很好記。

人類正派代表女科學家叫葛雷這我也記得。(我一直以為她不會死,會死的是實驗人員之一的諾姆)。

女主角的哥哥楚泰,我認為會第一個領便當的角色,看個性就很像。不過第一個死的不是他是女主角她老爸。

最令我驚訝的是那位人類女飛官竟然死了,我以為她會活到最後的說,而且跟楚泰的死亡相隔不到幾分鐘而已。

潘朵拉行星上的珍禽異獸更是全部掛零,跟家人討論時都用「飛龍」、「巨獸」當代名詞。

我媽跟我妹跟我妹的同學都說男主角對族人喊話的那段超像歐巴馬的,也有人這麼覺得嗎?我沒聽過幾次歐巴馬講話所以我不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