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7/19

化物語

這部作品我是受學長的推薦才決定看的,這部作品的原作者西尾維新的經典作「戲言系列」曾經連續拿下「這本輕小說真厲害」連續三年的前三名,而且人設跟原作封面繪圖是台灣人。當然,新房的因素也佔了很大一部分。

現在覺得戰場原真的是超漂亮又超可愛的,而且聲音也超好聽啊!看了第一集釘書機訂嘴巴內側那段整個人都揪起來可是又覺得超讚的那一段,還以為這部是那種偏黑暗系作品,就像我喜愛的輕小說「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一樣,不過只有那段而已。

受到這部作品的影響,我去買了「戲言系列」第一集(第二集明天寄到),內容正如網友評論的「跟作者合就覺得超好看,不合就會覺得說幹嘛花一大筆錢買本字典」(作品厚度在平均以上),幸好我是屬於前者。

另外「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的作者入間人間在網路書店的介紹提到風格有受西尾維新影響,這我十分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