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7/19

女王之刃

這部真的是要等第二季才會進入高潮了,第一季每一集幾乎就是女主角遇到某人把那位角色介紹給觀眾然後最後一集再來個大集合這樣。這部作品的設定打一開始的就很吸引我,一堆傳統RPG的生物和職稱,半精靈、禁衛軍隊長、矮人族、盜賊(雖然她本人說是義賊)、不死族、天使、巫女、忍者、刺客、惡魔族。聲優方面,可以看到有點壞掉的釘宮還讓我蠻有興趣的。劇情當然是大推第五集(主要是跟我的裏興趣有關啦,嘿嘿)

角色的話,我個人非常喜歡精靈傭兵艾基德娜跟魔物女僕艾莉,前者是因為她的強悍跟S屬性,後者則是因為她的聲音跟吸取精氣這方面很得我心。戰鬥教官艾琳跟暗殺者伊露瑪,可惜這兩人在第一季戲份都不多。

平野配的天使也不錯,不過聽到後來就真的覺得有點吵了。唯一讓我有點意見就是女武器商人(不是那個矮人族),胸前的那兩團實在是大到已經讓我覺得有點噁心的程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