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7/30

生死格鬥VS太空戰士

今天一口氣把一到五集一次看完,果真有夠熱血的,從第三集開始就有流血鏡頭,FF的某女角到第五集更是整個被打趴(反正生死格鬥角色在第二集也很慘),那種傷勢還能那樣打還真神。嘛,反正一二集被槍擊中沒事,頭撞破石牆也沒事,那身上插幾隻箭+一把刀當然不算什麼(不過要是我就在箭上塗麻醉藥了。)

小心得:
第三集出現男性角色我心中有點不願意,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第四集我覺得根本是通靈之術VS影分身吧
到目前那麼多角色出場,我也認識五位而已:生死格鬥Online廣告的那兩位、生死格鬥某男角、太空戰士黑髮女、太空戰士某重機男角,主要是因為生死格鬥跟太空戰士我只看過電影版而已,也因此有點怨念作者沒讓Tina出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