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8/12/17

蜘蛛人:新宇宙

真的非常好看

色彩風格的繽紛感很棒,感覺像是嗑了迷幻藥(褒義)

本來想說出現六位蜘蛛人會不會每個人的戲份太少

看來編劇也知道,所以主要戲份還是集中在邁爾斯、616彼得、關三人身上,而畫風不同的另外三位(笑)就比較屬於陪襯。反正佩妮出場我都盯著她看啦XD

影片中漫畫風格出現的很多,旁白框、對話框、效果線、狀聲詞,再配上色彩風格和刻意的些微掉禎,整部片好像一部動起來的漫畫。

有位經典反派角色直到現出真身前我還真沒想到這個宇宙會是那個形象。

除了角色以外,跟樂高蝙蝠俠一樣,各種調侃過去作品梗也是層出不窮,像陶比版的拉火車、倒吊接吻、蠢舞步,古早洗腦版主題曲,以及在蜘蛛基地那一排的制服(好多我都是虧PS4遊戲才認識的)

最後有兩段片尾片段喔

第一個讓人有點鼻酸

而第二個的話呢,一開始我還大興奮,哇塞2099!(正片鍊金術公司有出現我就該料到的),結果就跑到1967的古早版本去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