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8/6/6

侏儸紀世界2:殞落國度

整體而言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許多地方都有給人緊張的氣氛

像是火山噴發那段,明明預告片已經看過了,卻還是相當精彩

還有給暴龍抽血橋段以及宅第逃亡戰

尤其是宅第躲避帝王迅猛龍(老天這名字超俗...)的部分,帶給我的緊張感不亞於

1993第一集的廚房戲

不過最嚇到我的或許是蘿莉嚇管家婆那段吧XDD


另外,有些地方不知是導演有意為之還是我過度聯想,都讓我想到舊三部曲的內容

例如火山爆發時的逃跑(第一集的似鳥龍奔跑)

最後反派被暴龍和牛龍吃掉(第二集被兩隻暴龍吃)

其中一方重啟系統反而害到另一群主角(第一集的重啟電網害小男孩被電)



歐文在麻醉狀態下滾離岩漿是我覺得全片最好笑的部分

第二是拍賣主持人躲進電梯發現已經有其他人在了


我真沒想到蘿莉在後半段會是一大亮點,前期有種「這角色來幹嘛?」的感覺,

不過要不早點出現就會變成「這角色哪蹦出來的?」

然後那個金髮馬尾+外套,啊啊啊嘶~~~


最後結尾很有意思

人類進入與恐龍共存的新時代,

小型恐龍可能會像浣熊或狐狸一樣適應城市生活

吳博士閃人了,有第三集的話八成又有他

其他買家也已經拿到了恐龍,就吳博士所言之後應該會被逆向研究


最後來幾個該吐槽的地方吧

所以說就算第一集沒發生那些事件,主題樂園幾年後還是得因為火山而關門吧

暴龍姐妳在火山爆發時出來咬一口就走了喔?

指揮官在直升機降落時已經一臉寫著「我是壞人」

克萊兒一開始說服歐文失敗時,我就猜歐文八成會翻相簿之類的進行回憶

指揮官進去拔帝王迅猛龍(名字好俗)牙齒讓我白眼直接翻到後腦勺

我是不信獅子敢跟暴龍對嗆啦

角色說完「耶~我們成功了」後下一秒就被攻擊(還兩次),而且鏡頭早就留好了空位

等恐龍出場

拍賣會就這麼被一隻幼年厚頭龍破壞了?

帝王迅猛龍(名字好俗)進入蘿莉房間時驚悚感很夠啦,可是動作也太慢了吧

難不成吳博士製造時有混入蘿莉控基因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