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5/6/15

[龍之谷] 可能真的要退了

我對龍之谷的感情其實蠻深的,應該是我玩最久的線上遊戲。當年大一在宿舍看室友在等封測時注意到這款,後來室友退了我還在玩,70等時代封頂。在這中間我的筆電開始跑不動了,以前畫質調最低還勉強可以後來也不行了,就逐漸減少登入直到現在80等時代。今晚在網咖久違的登入,組隊列表只有高等巢穴跟交易,而我一般副本開了十多分鐘都沒人入隊。單刷經驗太少、組隊喊不到、要玩得去網咖,種種因素讓我這次可能真的要退谷了。

其實早就該走了,只是這第一款讓我花這麼多時間在上面的線上遊戲,讓我對它有了難以割捨的感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