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4/12/17

希洽南部板聚心得

辛苦主辦的各位大大了

女生人數比我想像的多耶,大於零人

我被分到第一組,活動開始時我們這組只來了三個,想說該不會要一人當兩人用吧,還好後來坐滿了

自介的時候要告知ID真是讓人緊張啊,只要螢幕上一打出ID大家馬上低頭查你發過哪些文www

我隔壁的板友自介完後跟我說她好緊張,好多內容都忘記講,結果我自己也是ww

自介時講到自己也有在H-Game板出沒時全場歡呼是怎樣www

聊天起手式:最近有看什麼新番嗎?

選擇題我們這組運氣不錯猜中不少題,尤其是三重劉德華

是非題才第二題就全滅只剩一人啊,果然人群是盲目的

結束前的自由聊天,明明是希洽板聚但我們這區都在談政黑板賭盤啊

整個下午我過的很開心,讓我想起大學動漫社的期初大會(環節流程也很像w),希望以後能再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