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4/12/11

入間人間- 6人6天6把槍1/6

本書是入間老師擅長的群像劇,讓不同角色的視角彼此交錯。這類寫作手法我以前就很喜

歡,入間老師在《謊壞》第八集和六百六十元的實情也運用過。


本書讓我覺得最大的亮點,是86頁花咲太郎和"曾經拜託他填寫姓名欄"青年的碰面,阿道

竟然出現在這啊


我覺得藍西裝新城雅貴絕對超可疑的,他就是《謊壞》第八集折斷太郎手指

的藍西裝,槍擊發生時意外的冷靜、去當圓子徒弟的動機也很可疑。"1/6"登場的男子可

能是他


首藤祐貴可說是目前最慘角色,腦衝開槍逃亡後身上只剩定期車票和手槍,接著應該是看

他怎麼繼續崩潰了


時本美鈴:好吧,入間筆下又一黑蘿莉誕生了,想殺「討厭鬼排行榜」第六名小泉明日香

的原因是「比我漂亮」。不過因為祐貴攪局進入排行榜第二名的關係,「討厭鬼排行榜」

第六名更新為原本第五的姬路燈


姬路燈:香菜的學妹、美鈴的新目標。她是原本我以為是電波女中的輝夜姬,後來知道她

是"大學の三丁目あたりで"登場過的人物


凱碧(綽號):香菜的好友,因為常去公寓找香菜的關係跟黑田雪路彼此認識,姓氏叫

「丹羽」(!!),是六百六十元的實情中丹羽靜的姊姊


按照慣例後記有可愛的入間老爸


最後推薦網友做的考據網站 http://irumahitoma.wiki.fc2.com/ 詳細到爆炸

入間老師還真的任何作品都要參一角別部作品的角色啊

像看似獨立作品的《笨蛋全裸向前衝》中的甲斐抄子,其作品在謊壞第十集p125出現

只是前者是2010作品但今年台版才代理所以我都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