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10/4

催眠演舞中途心得

目前四線同時攻略中,各跑了幾個場景左右,因為兩條線太震驚了所以稍微來寫一下

明日香線

也沒有這麼虐啊!一紗扮黑臉被明日香呼巴掌那裡也太痛了吧(心理方面)。一紗明明知道明日香姊姊喜歡他還想吃掉他跟推倒他(無誤),但卻在無情的現實下故意用很過分的手段激怒明日姊對他死心

(這裡沒有完全了解,大概是家族那類的糾葛)


香具耶線

我真的在玩催眠H-Game嗎?為什麼那麼純愛還讓我小感動到。

事情從香具耶週末約一紗出去開始

兩人在公園解開了彼此的誤會,原本一紗以為香具耶取代了他襲名演出的位置是因為自己技不如她,後來香具耶放棄演出甚至加入游泳社是對他的嘲弄。然而當一紗說自己程度不輸給她時,香具耶卻說你太小看自己了吧。香具耶認為自己是在範圍內一切都能做到完美的秀才,但一紗是能跳脫框架不拘泥於形式的天才。在襲名演出被替換上場讓她感到不甘心和屈辱,於是就放棄了演出。

這裡我是一邊暫停一邊嘆氣看的,真是太好了呢兩人。不過這類劇情不是應該在終盤才出現嗎?


之後一紗就"被"帶到了旅館XD(一紗:咦...咦...?)

「跟許多人相處過,才發現喜歡的人就在身邊。放棄演出在公園說的理由只是一半,另一半是,我不想在喜歡的人不在的舞台上表演。那個位置應該是一紗的。」

天啊看到這裡我都感動的快飆淚了啊QQ

於是兩人就做了。(兩人都是第一次在那裡找"位置"的橋段莫名有種可愛感XD)

咦等等!還沒催眠成功就做了大丈夫?這是催眠H-Game耶

不過這也成為了催眠成功的契機,事後的恍惚感和對彼此的敞開心房成了雙重催化劑就是了。

話說這作感情線比起前作還真快啊,每條線都一開始沒多久就告白了(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表意識還是潛意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