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10/3

催眠演舞開箱文

9/27發售第一天,2ch已經有人發心得了

發售第二天,全路線攻略出現了

發售第三天,全CG存檔出現了

發售第四天,種子出現了

發售第五天,免空出現了


以上這些我都拼命忍住了,看著論壇的"感謝樓主分享"回文還有種詭異的優越感XD

有點像"哼哼,你們這些渺小的人類"這樣XD

(除了攻略稍微瞄了一眼)


然後終於,打下這句話的瞬間(18:31)約半小時前,寄到我手上啦!!


寄來的包裹大小,好大!!(原子筆是比例尺)



想說應該都是報紙吧,沒想到遊戲盒本體也好大XD


背面


四個女角各佔一個側面


有預購都有附的"小"冊子XD(size跟厚度都蠻像同人本的ww)


封底


內頁。內容是兩篇短篇小說


特典廣播劇CD。除了這個以外的特典都是海報,我恥力不夠啊。(反正我本來也不討厭)



遊戲盒裡面。比我想像的樸素很多,只有光碟+說明書,跟包裝的落差還真大

本來以為會想以前買的秋之回憶一樣,有本介紹大綱和人物的小冊子的說

我是在露天找"東京遊購"代購的,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非廣告)

以上,就是我人生第一次開箱文和第一款正版日文PC Game,謝謝大家的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