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8/1

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

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好好看喔!!!不愧是經典作品。女主角好正!我以為要結局時竟然有回馬槍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宣傳詞沒誇大,宇宙戰艦大和號真的是「殿堂級經典動畫」啊,在動畫史上肯定能被記上一筆(實際也是如此)。

片中3D效果很不錯,空戰作的很棒。

基本上我與孟哲是邊看邊搞笑聊天的,像要射擊波動砲時,我就補了一句「要是這時膛炸就好玩了」

AI好有個性啊,有些問題根本是故意問的。

小雪(女主角)好正!查了一下原來她曾是模特兒,難怪。

小雪被附體好正好性感,真的,太性感啦!果然附體就是要女生被附啊!

沖田艦長真的是十足的艦長樣。

我還以為全員望著地球那裡就結束了,沒想到竟然有回馬槍!而且一口氣死了二十幾人。對我而言是全片最大爆點。

男主角把女主角電昏那段其實阿島(主角好友)在旁邊待機很久了吧,要是不在那古代進不就得抱到逃生船再走回來XDD。

因為是動畫改編,或者說因為是電影,敵方非常好心。主角進行非常久的深情告別後都還沒射核彈,就像變身時或念咒文時不能攻擊一樣。不過我跟孟哲都認為深情告別太拖了。

最後女主角身邊的孩子,如果是西方電影還會有一絲絲可能性是阿島的。不過這是日本片,所以絕對是主角的。至於時機,大概是在深吻那邊就順勢O下去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