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5/22

魔法少女小圓DVD聲優講評第二集

本集嘉賓是人物設計蒼樹梅老師!

其實這集應該是蒼樹老師專訪了

蒼樹老師聲音好軟啊,而且比悠木碧還小隻啊!(148vs145cm)

老虛一開始有指定每人的代表色,不過蒼樹老師改掉了一些,像小焰就改了。
(網路流傳小焰一開始設定是紅髮,不過在講評中未提及)

角色創作最好想的是小圓與小焰,想最久的是沙也加。因為個性比較像男孩子,如果外型也像男生整體會太過陽剛。

老虛的指令:QB請盡量畫的可愛些

對新房與shaft的看法:非常有獨創性的一群人,但又非常冷靜客觀。

齋藤看完蒼樹老師的畫:哇這什麼超可愛的!
看完劇本後:啊咧~?怎麼一堆苦悶的台詞啊?

試音會蒼樹老師也有去,還以為老師也要像向陽素描一樣客串一角。不過只是到場沒有參與試音啦

蒼樹老師:想半夜獨自一個人關燈看這部呢(把這當恐怖片了喔!)

蒼樹老師:角色創作好後我也是名觀眾,每週跟大家一起在電視機前觀看,一起期待著下週的發展。

齋藤聽了梶浦的音樂,全身血液感覺倒流而且還發出"啊啊啊"的聲音

讓我蠻意外的是靈核跟武器設計也是蒼樹老師設計的

本集最大爆點:小圓筆記本上的圖是悠木碧看了蒼樹老師的畫後自己畫的

下周嘉賓預測:應該是水橋香織(麻美)吧,再不輪到她以後就沒機會了。

私心希望嘉賓:既然蒼樹老師都登場了,我希望梶浦由記老師也能出現。老虛登場的話會血濺錄音室吧XD。

1 則留言:

Gea-Suan Lin 提到...

不用預測啊,這有公開,下一片是水橋 + 虛淵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