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5/18

園遊會

5/16是我們學校園遊會的日子,不過說是園遊會,倒還比較像夜市。我之前就打算晚餐在那裡解決,放山豬+烤魷魚+豬血湯+西瓜汁+壽司,這些東西花了我一百多塊。


喝完豬血湯又我就想過去舞台聽一下歌,原本以為就是學生的表演,沒想到我一剛到就是我們中正的學姐:曾沛慈。她登場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而且我很幸運的離她只有七八公尺左右。到了最後一首歌『第一天』的時候,我整個是一首歌狂跳狂唱High到爆炸。


最後為了履行剛到園遊會跟學長的約定,我到了他們的咖啡攤,第一次喝研磨的咖啡,真的是苦到不行(我之前都是喝咖啡牛奶或超商的),回宿舍加了兩匙半的奶粉才勉強喝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