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4/6

抒發情感的暴走文:配件&小特徵

紅髮+馬尾+海派+大姊+手套+雙槍=超萌的!萌到我口水狂流啊

以上這句是我對「黑礁」女主角Revy的感想,後面的兩項指出了我的愛好。只要角色有配件或是小特徵的話,那位角色對我的萌度或喜好度就會產生加乘效果。

手裡劍、小刀、狙擊槍、眼罩、疤痕、帽子都能讓我興奮

為什麼東方中我最愛的角色是咲夜?因為小刀!
為什麼涼宮春日中我最愛的角色是朝倉涼子?因為小刀!
為什麼奈葉同人文「混沌與創始」中我最愛的原創角色是龍崎貞光?因為武士刀!
為什麼奈葉SS中我最愛的角色是蒂亞?因為手槍!
為什麼奈葉SS中我最愛的反派角色是琴柯?因為眼罩!
為什麼命運停駐之夜中我最愛的角色是Rider?因為眼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