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2/1

魔法少女奈葉

這篇文章是我從自己錄的錄音檔將語音轉成文字的

我對這部作品認識不是很久,OK我聽過這部作品大概是從去年的萌戰開始聽到奈葉啊菲特啊、疾風還有白色惡魔夜天之王之類的。

其實今年的萌戰結束之後我才開始看這部作品(很幸運的在Vlog找到沒被刪掉的影片),我是直接從SS開始看啦,前面無印和AS就是從維基或別人的部落格補完這樣子。

SS完整看完後,在我心中的排行有變動。我一開始,最早最早最早剛接觸這部作品只看過一些角色的圖片,還沒開始看這部作品的時候我最喜歡的是‥‥‥疾風,因為那個短髮加上《ACG啟萌書》介紹到的那個超正面輪椅少女形象,然後(換氣)外加那個,喔,這是一個重點:變身後背後的黑色翅膀。這黑色翅膀是一個重點,我喜歡水銀燈也是因為有黑色翅膀的關係(還有倒十字,OK那是題外話)。

結果我這樣一路看下來,才看到前幾話的時候,我最喜歡的角色就不是疾風了,最喜歡的角色是蒂亞(我錄的聲音檔聽起來像PR),因為之前萌戰的時候焦點都放在三巨頭嘛,奈葉菲特疾風這樣子,蒂亞跟昴(注意是ㄇㄠˇ不是昂)這些新人好像有點被視為配角,在萌戰也沒有闖得很前面(最多到96強,不過至少都進了本戰)。

喜歡上蒂亞是因為我的一個癖好:武器,那個雙槍,喔,蒂亞拿出來的時候真是超帥啦!好吧或許中原麻衣也有加持一點,但是那真的只有加持一點而已,直到我現在最喜歡的角色還是蒂亞。

其實我並沒有一二三四的這樣排行,是有一個「最喜歡」,但沒有「第三喜歡」只有很多的「非常喜歡」

到了故事中期開始喜歡銀河,尤其是她中間被抓去改造那段真是Woo~讚哪,超讚。

原本第二喜歡的還是疾風,結果我一路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到第24話,哇塞!菲特的那個「魔力爆發,真.超音型態」,我只能說,從看了那一集之後到~三天前吧,菲特在我心中好感度壓過疾風。

三天前我在巴哈看奈葉的同人小說(lilyloveme (Seto)),是以疾風為女主角,我對疾風的好感度又哇~壓過菲特(笑)

AS跟SS差了十年,當然主角的外型也差很多,我比較喜歡19歲的奈葉和9歲的菲特與疾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