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4/2/10

冰雪奇緣(有雷)

原本對這部沒興趣的,結果看到批踢踢和囧星人大力推薦(尤其是聽說有姊妹百合...)就去看了,只能說還好我看了,不然我就錯過了一部好片啊。不過因為不小心被捏了一下(像是某人的真面目),讓我大概知道劇情走向。不過沒關係,反正長大後看迪士尼電影重點就不在劇情而是在氣氛和演出上了。因為最後一定是Happy End。

先不管姊妹百合這點(看完我覺得是沒有啦但很有腦補空間),我覺得這次迪士尼做了很大的突破,像"真愛不一定是男女和對外"和"終於知道不能跟剛認識人的結婚了"(看看超古早傳統童話的白雪公主、睡美人、仙履奇緣)

最後安娜在男主(名義上)跟艾莎之間選了艾莎這段超棒

回去看才發現海報有出現腹黑王子,我想一定一堆人以為最後一人配一個,我要不是被小捏大概也會被騙

還以為Olaf在火爐邊會來個很感人的幾乎生離死別式的告別,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沒了...

Let it go真的超神,那裡我看得忍不住深吸一口氣,簡直美呆了。

如果說《魔髮奇緣》讓我第一次真心在迪士尼女角上看到「美麗」,那麼《冰雪奇緣》就是讓我第一次看到了「性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