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4/3

AKB紀錄片第三彈


今天下午去衝了高雄威秀的場次,不過我太久沒搭捷運錯估行駛時間,好在很幸運的

橘線跟紅線都等不到一分鐘,抵達電影院時還有十分鐘。正當我想說來的及時,卻看到

售票處長~長的一大串人龍,等排到我時我整個跟售票人員講超快的


"一張AKB紀錄片 飲料不要"

店員:"請問點數..."

"(打斷)不用謝謝。"


進場時已經超過開演時間了,不過還好還在播外交部廣告

我的位子在第四排的Center,如果有人記得一位穿白T背背包的傢伙那就是我

真的覺得這部片是那種"小巷裡的名店"等級的www

既沒海報也沒預告片(連蟲族之心都有XD),只有知道的人才知道其存在的夢幻影片

每次看這種人會很少的片我都會刻意算一下到場人數有幾位,像之前的奈葉劇場版和


EVA破,這次用目測估計約22~25人左右


其實我覺得電影的音量有點不一致,訪談成員的部分很OK,不過演唱會的音量有點過大

了,像開頭的Give me Five有點爆音。最驚人的是唱UZA的時候,原本是"碰"的聲音結果

大概收音的關系變成"磅!"。


全場看下來都很安靜,只有幾個場景有笑聲,像莉乃里英的Anti劇場,還有TKMN就任總

監督的Shock臉和女王接隊長的無理無理手勢。


我坦承自己不喜歡看感人的畫面,所以過去阿醬宣布畢業的畫面我不看,指原被移籍的廣

播我不聽,不過這次就讓我無從躲避了...。

‧這麼認真的村重是誰我不認識

‧看過亞樹茶總選後的畫面,似乎稍微能理解她移籍的心情了

其他心得我好像沒辦法把心情轉為文字就不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