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3/7

來談談小秦吧


晚上看到這則消息,還以為我會特別震驚,沒想到卻意外的平靜。

對我來說,演藝圈只要沒發生犯法的事像酒駕什麼的,其他畢業、八卦、甚至是本人承認

的劈腿行為(純粹舉例沒有暗指誰)我都以無感的態度來面對,從哇!(驚訝)到喔~(接受)

大概只有15秒左右。即使明天48集團解散(當然我希望不要)我應該也還會是哇!→喔~

或許有點無情但這是我自己避免過度受傷的方法。

(目前最令我無法冷靜的應該是東蛋組閣吧,當時整整30分鐘無法冷靜)


話題有點扯遠了,回來談談小秦吧

我認識小秦的契機跟不少人一樣,是在週刊AKB的測驗單元,當時就覺得怎麼有人可以

謙虛到這個地步,尤其還是在電視節目中。隨後在小秦特集中,見識到了她隱藏開關的

一面,7台PSP真是太強大了。在那之後小秦就成為我在SKE的推之一了(我沒有神推的概

念,只有一堆推跟一堆稍微推)

一開始看0048時,對她所配的鈴子並未多做注意,現在則覺得是與三次元本人最相近的

角色。有點可惜的是鈴子目前沒有單人劇情,以目前發展來看也不太可能會有。

我覺得以小秦平常模式和寶塚模式聲線的切換,在0048中也沒有什麼棒讀感


(當然也可能是岩田棒讀感太重把其他人蓋掉了)

這樣看來聲優路應該是有希望,而且現在聲優界有大量起用新人的趨勢,正好是個機會


最後,恭喜小秦畢業,祝福妳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ps. 有點小錢又稍懂日文的板友們,真的快去買1/149吧,這款遊戲已經從戀愛妄想變成

珍藏成員的取向了,遊戲宣傳語都能寫"讓畢業成員與你再次相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