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2/11/6

操心術∞體驗版心得


體驗版今天釋出,在STUDIO邪恋官網跟Getchu有連結


整體看來相當不錯,系統方面沿用了前作操心術0的介面

人物語音方面,我可以把雙馬尾學妹降Key嗎XD。

金松由花的配音依舊是可愛讓我快融化了


體驗版已知劇情簡介:

男主角在校園角落目睹神祕美少女轉學生アレクサンドラ正被霸凌,

正準備(為了好感度)挺身而出之際,只見アレクサンドラ掏出神秘藥瓶往兩位女生臉上

噴去,接著男主角竟然看到oooo(請自行遊玩)

趁著アレクサンドラ班級上體育課時,男主角潛入教室摸走了神秘藥瓶,從此開始了後宮

生活。


哈哈哈怎麼可能呢

從一開始我就認為,男主角會目睹那一幕根本是アレクサンドラ設計好的,因為在離去前

アレクサンドラ說了一句「Sample(樣本)確保,之後在分析,狀況終了」,怎麼看我們的

男主角都被當成觀察對象了。之後HYP-489在教室被摸走也是故意的,真那麼重要早就隨

身攜帶了。


總之體驗版的前半段就是看男主角如何過爽爽,大概有四五個H場景吧。

然而跳轉後的後半段,一口氣突入爆點滿滿滿的主線,就是這裡我才覺得男主角只是掛牌

注意,以下大雷


("這個"吉峰麗穿著前作Rei最後穿的服裝)

「我是,吉峰麗!是像你們一樣操縱別人的邪惡傢伙之敵!我最不能原諒的,是你們這些
操控別人的惡魔」

「那些早就知道了喔~我想知道的不是那麼表層的東西,妳到底是『什麼』?」
「根據記錄,妳,吉峰麗在數年甚至數十年間不斷出現」
「我也有參加的組織『 ラボ』留下了詳細的記錄,身為女性,攻擊操控他人的人」

前作0出現的組織ラボ(製造青目的組織),在最新型洗腦椅子的刺激下,"這個"吉峰麗

在表面人格被摧毀殆盡後說出的真相是...?(我也不知道因為體驗版剪掉了)


最後附上真‧男主角和真‧女主角的邂逅圖

http://ppt.cc/cZYu

伊吹「跟我說出同樣話的人...還是第一次遇到」

樹「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吼你們兩個放什麼閃啦!!還開心靈控制研討會咧

操心術∞11月30日發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