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2/4/1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

這是我最近喜歡上的節目,不過製作進度緩慢,每三個月才連播兩集。是由杉田智和與中村悠一這兩個很要好的聲優主持的,節目其實沒什麼內容,主要就是看他們兩位與來賓閒聊與打電動,中間再穿插一些小遊戲。遊戲範圍非常廣,從紅白機到PS3都有。雖說目前我只在土豆網找到三集有字幕的,但是還是聽得很開心,事實上我聽到杉田的聲音就滿足了,他的聲音真的讓我很舒服。

最新的兩集特別來賓是我最喜歡的女聲優悠木碧,看到兩位我最喜歡的聲優齊聚一堂真是令我超開心的。玩瑪莉歐派對時最後中村逆轉勝,杉田不敢置信跟悠木說呼我一巴掌,然後悠木就真的呼下去了w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