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4/11/4

サイミンZ體驗版心得

是的沒錯這部跟催眠母都出體驗版了(而且都是Holyseal ~聖封~比官網快wwww)

催眠母之前光看網站介紹就很low,玩過體驗版後發現果然很low就不多提了,我想我連謎版都不會想去找吧

相比之下サイミンZ就好多了,好非常多啊

空虛眼神跟無力的語氣都出現了,讚啊

因為我是按Ctrl看體驗版有多少內容的,所以只大約講一下大綱而且可能有錯,之後再來慢慢跑

序章路人男心控一個路人女去小巷H,不免俗的玩了一下解除洗腦又切回去好幾遍(話說其實我不太喜歡中途清醒的play)

結果路人男把路人女玩壞時疑似力量失控(這邊讓我想到操心術3的學長)自己也壞掉了~\^o^/

神秘黑大叔在旁觀看著說這位又沒能撐過去啊

話說路人男長得還蠻像主角的(廢話都沒有臉wwww)

劇情切回我們的主角時山輝,典型的樣樣普通不起眼男主。但說實在拔作的話我最愛這種類型的了,至少畫面看得順眼,比肥肥多汗or猥瑣眼鏡好多了wwww

男主就讀蛭子神學園二年級,經常出現的年級設定,上可攻學姊下可攻學妹。要說這蛭子神學園可真特別,江湖人稱「戀愛學園」、「現充學園」、「Love學園」。由於某屆校長的突發奇想成為歌頌戀愛人人放閃的學園,分組活動時男主雖不至於被眾人排擠,但眾人在他面前整天放閃甚是不悅。

某晚出門時被神秘黑大叔塞進了特殊能力,第二天發現自己體內多了個有心控能力的人格。而且不得了這人格還不止一個,光是體驗版就出現了四個

「Ace」A,鬼畜

「Baron(男爵)」B,紳士(字面上的意思,非熊吉)

「Champion」C,中二

「無含意只是第四個出現的」D,輕浮男

選選項就是選讓哪位人格出來玩

原來前面神秘黑大叔說的「できるかもしれん…… “Z”を……」不是成為Z而是達到Z,路人男大概是大腦負荷過多才壞的,照這樣下去到結局看來真的會出來26個,可以組星十字騎士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