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蕎麦とマヨ

蕎麦とマヨ是我超喜歡的作者,也是少數我有買正版的作品

作品類別以催眠 洗腦 惡墮 人外 改造為主 前三者剛好是我的最愛

最好是像老鼠會一樣一個拉一個www(控制A後在A的協助下控制B)


蕎麦とマヨ的畫風並沒有很吸引人,大概都是四五頭身

但是我喜歡的並不是畫風而是台詞,他的文字質感非常的高,簡直像一篇短篇小說,

非常詳細的描述了MC過程中心態的轉變。不像很多作品只是彈個手指"啪"一聲就被催眠了

然後連眼神都沒變的開始sex

佔了畫面一半以上的台詞量是蕎麦とマヨ的一大特色

不過蕎麦とマヨ有一點我一定要抱怨一下,就是常常開了新坑不填舊坑

異種姦洗脳系列是獨立單元就算了,其他好多標著第一話卻只有一集就斷了...


接下來稍微分享一下幾部作品的心得

˙100円で催眠 系列

不只主角用百元硬幣催眠,連價格都只要100日圓的作品

各集關聯性不高,個人最推薦第四集


˙悪滅戦隊イレイザーファイブ

兩集斷尾作,一二集都很推。話說我最喜歡的竟是第二集被洗腦的粉紅逆推正太,

怎麼回事啊wwww


˙服をキル豚

Kill la kill的同人作,少數的二創作,可惜個人不是很喜歡


˙異種姦洗脳~変わりゆく女戦士達~ 系列

風格偏人外改造,超喜歡case2女戰士被寄生後去吃葉子的橋段


˙異種姦洗脳~退魔士達の末路~

比起前者更喜歡這部,主人被洗腦→式神被洗腦→主人清醒後被式神反洗腦→式神清醒後

被主人反洗腦,最後兩人合而為一(物理)

雖然其中一位是偽娘但我很乾脆的無視了www


˙勇者巫女無残、淫触の洗脳術

敲碗敲最厲害的一部,前篇中篇都超級讚,但是那個後篇咧

˙ヒーロー連合洗脳陥落の罠

個人推第一集跟第三集的機娘被改造跟價值觀修改,第二集對我有點太重口了

蕎麦とマヨ作品一覽
http://www.dlsite.com/maniax/circle/profile/=/maker_id/RG12827.html

ps.話說DL site真是好物啊,一本約200多台幣的價格跟台灣同人本價錢也沒有差很多

(雖說當初是因為等不及E站掃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