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3/6/22

YUYU式

雜談

這是一部會讓你體感時間減慢的動畫

我在看的時候是配B站的彈幕看的,果然搞笑番就是要跟彈幕一起吐槽啊

冷知識橋段好認真,皮卡丘素真的是長知識了

六人的戀愛關係好混亂啊,結果我目前最喜歡長谷川→佳的這條線

縁的眼睛一開始看不慣還以為是眉毛

這部也太多壞掉眼神了吧,不過我喜歡

目前最愛片段:唯睡眠不足的壞掉笑聲

2013/6/18

催眠演舞 MC座談會訪談

http://crossover-game.jp/saiminenbu/zadankai.html
全文

幾個(我看得懂的)點

‧原本第二作預定是性轉,因前作大受好評決定繼續做催眠作

‧前作其實有鋪續作的伏筆(有個有名字的路人角是續作女主角預定),但因路線更改的
 原因完全沒用上

‧設定草稿有部分留至此作,但姓名跟性格完全不同

‧與前作相比文本分量大增加,CG和立繪也比前作多

‧本作是用舞蹈進行催眠誘導,與前作相比誘導部分較短,雖然比起前作稍微便利了一點
 ,但是不會像催眠槍(催眠學園w)或是絕對遵守之力(魯路修w)那樣直接完全支配,還是
 會採用漸進式誘導

‧美形男、家族是歷史悠久流派、舞蹈天才、成績優秀、即使不說話女生友會聚集過來。
 (這等級也太高了吧!!催眠作男主角不是應該超級普通不然就眼鏡變態嗎)

‧表姊桂浦香具耶因為也有習舞所以舞蹈催眠誘導不管用,解決方法...敬請期待

‧海里美乃莉是本作前二貧

‧前作角色姓氏日高、浦河、鵡川、静内、豊郷皆為地名

‧本作命名有兩個規則,1.姓與名開頭同一個字 2.秘密,找到的話請寄回函
 (但是獎品還在想)

‧女主角則統一「姓3個字+名3個字」「漢字2個字+漢字3個字」
「かつら・かぐや」桂浦香具耶
「あおば・あすか」青羽明日香
「みさと・みのり」海里美乃莉
「ほなみ・ほのか」穂波炎乃火

‧教師角色是攻略途中的阻礙
(主持人:因為是H-Game所以解決方法...可以期待嗎?)

‧時間點是前作半年後,前作角色舞夜、流衣、紫雲會出場(紫雲確定有立繪的樣子)

同時看世界觀接近作品的結果

我逛租書店的習慣是發現喜歡的作品都各借第一集回家

前陣子去書店租了聖劍鍛造師和劍之女王與烙印之子

(聖劍我很喜歡,劍之女王...還...可以啦)

一開始各租第一集時還好,等到各租第二集看完後我心想"不行了!!先把其中一部追完"

因為兩者世界觀太接近了,都是中世紀奇幻的劍與魔法

但是前者是帶有歡笑和閃光的戰鬥,後者是鮮血淋漓充滿政治鬥爭的戰爭

使得我在閱讀時感到極大的落差,沒辦法從另一部的氣氛轉換過來

經過這次的事件,我發現我沒辦法同時看兩部世界觀接近的作品

如果我同時看兩部後宮學園作的話大概會把兩間學校合併吧

2013/6/11

学園聖戦士セーラーナイト~正義のヒロイン完全征服マニュアル~

  学園聖戦士セーラーナイト~正義のヒロイン完全征服マニュアル~是我玩過MAIKA的第三款遊戲,之前玩過的宇宙刑事ステラバン跟超光戦隊ジャスティスブレイドZERO也相當不錯,不過在類型上比較沒對到我,因為前兩款(及其系列作)在惡墮前的調教劇情都是以凌辱為主,洗腦為輔。就我模糊的記憶來回想洗腦劇情大概只佔20%吧我承認這兩款我的確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宇宙刑事ステラバン中星海カナタ的正義論被洗腦那段大推薦),但總覺得分量有點不夠。(因為我不喜歡凌辱所以都ctrl掉,使得這兩款我玩超快的XD)。

  相較於MAIKA之前的惡墮作品大多是有基地、有組織的戰隊系架構,学園聖戦士セーラーナイト採用了吉祥物+戰鬥魔法少女的光美系模式(雖說光美除了沒有基地跟組織也夠戰隊了XD),而且官網就寫了內容主要有「精神支配、肉體支配、敗北處刑」,也就是說洗腦部分至少有33%,光這點就完全釣到我了而且在我實際遊玩後可能有50%,簡直是超乎我的期待,整個大滿足~。

  劇情描述一位平凡高中生鬱路井OO(名字可改,我改成ミサキ,唯一自豪的就是超高速妄想力,平常人需要花三分鐘的妄想畫面,他只要0.5秒就能妄想出完整劇情(你是妄想界的大雄啊www)。有天他在玩自己最愛的惡墮遊戲(自家作品XDD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來客串的橋段)時,從電腦飛出了叫主角主人さま兔耳妄魔エボニー・キャラット,她因為受到主角強大的妄想力吸引而來,於是主角在她的協助下踏上了收服女角之路。聽到這裡我內心整個都揪起來了,キャラ的配音真的太可愛啦~

遊戲流程就像官網寫的那樣,選第一人精神支配→第二人肉體支配→第三人敗北處刑,基
本上是不需要什麼攻略指南的,還有在攻略每個女角前,都會出現看似閒聊的選擇項,但
其實選錯選項就注定BAD END(被キャラ捅死)

人物

月姫深紅
隊伍表面的領導者,雖然名字叫深紅,但個性更接近粉紅
閒聊的問題是貓派還是犬派?(因為後面有O調教)

水樹あおい
冷靜派、成績優秀、學生會長,典型的藍。
閒聊的問題是喜歡教人還是被教?
惡墮完成後的エロ度超濃的

雷刃みどり
非常稀有的オレ娘
閒聊的問題是S還是M?(一般來說不會問不熟的異性同學這種問題吧XD)
調教劇情的類型算是我接受度比較低的,不過洗腦部分倒很讚

2013/6/8

總選舉直播心得-笑之章

優子:總選舉就是祭典啊

路克:人類(AKB)果然很有趣
臨也:實在太有趣了。實在太有趣了。實在太有趣了。這個地方(AKB)一直有連我這個情報販子都不知道的事情不斷不斷不斷地湧現、誕生、消逝。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離不開人類群居的地方(AKB)!人類LOVE!我最喜歡人類了!我愛你們!

第一次看總選直播,而且是從頭跟到尾,一路下來的感覺自然是有喜有悲,但我的感受應該算喜多於悲吧。以下是讓我微笑、(心情上)流著淚笑、笑出聲來、拍桌大笑的片段。

Na醬的回歸:身為AKB的前成員,這次總選竟然能殺回圈內,雖然我對她不熟,但還是覺得真的很了不起。

咪醬:我不知道怎麼將我的心情說出口,但我真的好開心啊。看到咪醬的笑容,覺得她撐過來了。

麻球:不是指她本身,而是板眾那一串麻球怎麼一直在後面的推文讓我笑了

BBQ:攝影機從哪來的wwww!?

YY:比起之前稍微有點進步的過呼吸,雖然對YY有點殘酷但我的笑聲還是跟板眾和其他成員一樣不爭氣的發出了。

女王:驚人的畢業發表,但隨即我的想法是真的,可以了,飛吧。祝福女王,我心中永遠的第三推。

(頭推咪醬,次推才加。只要沒有犯法,三人將永遠是我的頭二三推)

PRR:僵直、待機、休眠、凝固、鹽,還打亂了電視台切廣告的計畫。PRR的致詞是我看的最開心的致詞.

娘娘:「下次請在速報前投票」www,這樣下次有吉共和國廣播局要玩台詞替換時可得花心思想哏了。

前二發表:當下我真的拍手大笑,拍桌大笑了,怎麼能那麼歡樂啦wwww。我不是嘲笑被指原超越的成員,也不是在笑先前黑她的鄉民,只是覺得這個結果真的讓我愉☆悅


不會有悲之章

2013/6/4

HolySeeker

100通關 氣降至零以下轉陣營
裝備最多3

本日事件:聖陣營受傷害可在ID後加2重來

職業:忍者 陣營:聖
裝備:劍(傷害-1) 煙霧彈(事件無效)
HP:100 聖氣:20

放棄獲得武器

職業:奴隸商 陣營:墮
裝備:劍(傷害-1) 使魔:人(每日HP+1 淫氣+1

HP:78 淫氣:13

推倒女盜賊

2013/6/2

入坑一週年心得

一年前的5/26,是我踏入這個坑的日子

這一年來AKB集團帶給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追生肉直播

第一次推文被推爆(雖然是歪串)

第一次買了PSP

第一次看紅白

第一次進電影院看紀錄片

當初入坑時覺得自己這個也愛那個也愛,好幾位都被我列為觀察對象

如今一年過去了,我在這可以很自豪的說:頭推咪醬。

SKE未定,NMB最愛的是彩姐(短髮真的太適合她了),HKT的話應該是村重吧w

不過隨著認識的人越來越多,被負面消息打擊的衝擊也變多了

當初咪醬事件爆發時,心情真的是只能用悵然若失來形容。但在心情平復後,我依然決定

繼續支持她。說來諷刺,正是因為這個事件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頭推是咪醬,在這之前我只

是把她歸類在「節目上有她很開心」的眾多成員之一(我個人對推的定義),「失去了才

懂得珍惜」這句話以另一種形式,比失戀還早的讓我體會到。


一年前入坑沒多久就經歷了總選,當時對AKB集團可說是一知半解,沙喜文春事件對我

只是「第四名的傢伙被下放邊疆」,(那時我真的認為HKT是邊疆,不過也多虧了

沙喜的移籍,讓HKT如今成為我最愛的姊妹團)。一年過去了,我逐漸由「旁觀者」

轉變為「參與者」,蟲詩得到第五時我在客廳興奮的大叫、小秦宣布畢業時我祝福她日後

順利、看Live出現驚喜發表時心中浮現OMG三個字。


我還會愛AKB集團多久?我不知道,但趁我還喜歡時就繼續愛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