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2/4/30

諾貝爾文學獎


各位有讀過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書嗎?沒有?那讀過青鳥嗎?泰山呢?森林王子呢?大象鼻子是被鱷魚拉長的故事呢?如果有的話,恭喜你!已經讀過了


各位有讀過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書嗎?沒有?那讀過青鳥嗎?泰山呢?森林王子呢?大象鼻子是被鱷魚拉長的故事呢?如果有的話,恭喜你!已經讀過了


各位有讀過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書嗎?沒有?那讀過青鳥嗎?泰山呢?森林王子呢?大象鼻子是被鱷魚拉長的故事呢?如果有的話,恭喜你!已經讀過了

各位有讀過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書嗎?
沒有?
那讀過青鳥嗎?
泰山呢?
森林王子呢?
大象鼻子是被鱷魚拉長的故事呢?

如果有的話,恭喜你!已經讀過了

原來,我在小學就讀過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書了

2012/4/25

復仇者聯盟


以下有雷

今天趁著廣告英文停課而讓全天沒課的下午跑去嘉年華戲院看復仇者聯盟,當然,是看3D版的。我認為看電影當然就是要看3D跟聲光效果的不然租DVD就好了。

這部片長2小時20分鐘,前一小時在鋪陳跟整合,後半部就是在按照慣例的紐約街頭大戰(每次發生在美國的戰場都不外乎紐約、華盛頓、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這幾個城市)。事實上,我去看這部不是為了劇情,純粹是為了看爽片才去看的。整部的劇情不算壞,但也蠻公式的。非常規規矩矩的按照敵人出現→召集成員→成員無法合作→重大事件→成員合作→打敗敵人這種夢幻共演的情節。

戰鬥部分不用說,好萊塢式的爆破畫面讓我十分滿意,當然也少不了一踢就碎的玻璃跟一定會被炸飛的計程車和出場就是為了被打趴的一般軍人跟警察。而讓我感到最爽的就是敵方外星人的生物航母,一出場就讓我在心中高呼超帥。在戰鬥分配上面,前半段彼此嗆聲互毆我看的蠻開心的,美國隊長擋下索爾一鎚那邊超帥的,還有東尼果然是個超級痞男。不過巴頓一開場就被MC到敵方那邊去了是怎樣,我對男生被MC萌不起來啊!還有娜塔莎說的認知重組,只是單純的頭部重擊而已吧XD,雖然很想吐槽MC最好有那麼容易被解除,不過至少比動畫中夥伴呼喊一下就能解除好多了所以就算了吧。最後紐約大戰那邊劇組沒有讓各個英雄出線看似合作其實各打各的的食人魚式劇情,而是確實的讓各個成員彼此掩護、助攻,這點我很讚賞。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鏡頭是完整一鏡到底從天空拉到地面再往上然後側面掃過一路帶過所有英雄的戰鬥畫面,雖然只有十幾秒但是流暢感一氣呵成讓我看得超級過癮。

通常動作片的文戲部分會有點悶,但是這部卻不會,原因光是看角色彼此鬥嘴就超滿足了。沒想到東尼跟班納兩人意外的合,到結局兩人都共乘一部車了。

再談談這部的反派洛基,說真的他除了開頭以外真的沒什麼戲份,他存在的目的就是打開異次元大門放一堆外星人進來讓英雄打群架。仔細想想這也是合理的,要不然難道要看英雄們進行美其名為合作的圍毆嗎XD

劇情有些其實還蠻刻意的,路人飛行員怎麼看都是要被浩克打爆的(他後來沒死啦),娜塔莎都要你別靠太近你還靠近。紐約大戰鷹眼你開飛機是為了被擊墜才能耍帥吧,一整個超故意的,而且墜機後一群人若無其事的走出去是怎樣!?最明顯的一個鋪梗就是前半段美國隊長說東尼超利己不會犧牲小我,所以最後就讓東尼來個犧牲小我的劇情。

最後片尾之後的一小段畫面絕對是在為續集鋪路啊

2012/4/20

人際關係加分題(寫出有不同意思的語詞如機車、分數)我的答案


炒飯、生肉、熟肉、推倒、跳板、漏洞、坑、種草莓、世紀、畫地圖、釣魚、中箭落馬、黑臉、泡菜、電燈泡、乳牛、絕對領域、外掛、傢伙、婆婆媽媽、芭樂、土豆、GG、蹓鳥、恐龍、胖子、開夜車、麻雀、相公、宅、電波、滿江紅、王八、寶貝、馬腳、空城計、小玉西瓜、委員長、熊熊、牛頓、伏特、安培、培根、焦耳、赫茲、3P、豬頭、腐、百合、薔薇、變態、白斬雞、母老虎、MC、同志、吃書、蝌蚪、小三、F4F1、下台、老K、好朋友、天然、小鬼、菸槍、壞掉、Cos、中毒、老母雞、兄弟、好人、吃冰淇淋、小號、帶球走、很辣、走光、調教、心臟病、腰斬、閃光、牛郎、便當

2012/4/1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

這是我最近喜歡上的節目,不過製作進度緩慢,每三個月才連播兩集。是由杉田智和與中村悠一這兩個很要好的聲優主持的,節目其實沒什麼內容,主要就是看他們兩位與來賓閒聊與打電動,中間再穿插一些小遊戲。遊戲範圍非常廣,從紅白機到PS3都有。雖說目前我只在土豆網找到三集有字幕的,但是還是聽得很開心,事實上我聽到杉田的聲音就滿足了,他的聲音真的讓我很舒服。

最新的兩集特別來賓是我最喜歡的女聲優悠木碧,看到兩位我最喜歡的聲優齊聚一堂真是令我超開心的。玩瑪莉歐派對時最後中村逆轉勝,杉田不敢置信跟悠木說呼我一巴掌,然後悠木就真的呼下去了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