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8/31

殘酷考(按照慣例的有捏)

我又去租密室生存片,我真的很愛這類

劇情大綱:八個人進入大公司最終徵選,然而卻要在八十分鐘內答出空白試卷的答案

這部還不錯耶,氣氛抓得很到位,沒什麼血腥畫面,畢竟不是大逃殺類型的。而且喪失資格還不會死,還會給你車馬費。

這部其實非常的精簡,成本肯定不高,演員從頭到尾只有應考者+監考官+警衛共十個,場景也只有考場(最後面有出現走廊)

規則:
毀損"自己"試卷者喪失資格
意圖離開房間者喪失資格
企圖與警衛"交談"者喪失資格

這類作品通常都會有一個自以為的角色跟一個暗樁,這部也不例外。通常暗樁都是邪惡型的,但這部的暗樁好可愛啊,我都想抱抱他了。

最後結局:好人錄取+另一位好人沒死。真讓人滿意。

ps.其實DVD對錄取者有給提示,翻到盒子背面最顯眼的那位就是了XD

2011/8/2

MC分類&個人心得

本文含個人主觀意見及特殊題材,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本文例子皆為一般向作品的二次元女性

MC,可指主持人或女生生理期。不過在此指Mind Control的縮寫,即心靈控制。廣義的意思為以外力讓角色做出違背自我本性的行為。

主要分類有操縱、洗腦、催眠、肉體操作等(幻覺、附身等在此不多述)

操縱:最廣的分類,基本上催眠可併在此分類下。被操縱者通常為無意識。

例子:零度戰姬第10~12集、黑執事第二季第六集

催眠:較嚴謹,需有使用催眠語言誘導(重要!)

例子: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3集

洗腦:將改變對象人格或價值觀,以及對想法進行調整。

例子:反逆的魯路修第一季第22集、穿越宇宙的少女第12集

肉體操作:對象意識清醒但肉體自行行動,通常會有「身...身體不聽使喚」、「拜託...阻止我...」這類台詞,在MC向的H-game中也經常出現。

例子:十字架與吸血鬼第二季第十集

二分法

有意識,有自我意識:零之使魔第一季第11集

有意識,無自我意識:肯普法OVA

完全無意識:不說話,或僅說出絕招名稱。基本上是無表情。放絕招時用平時的熱血語氣說出是大忌。

2011/8/1

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

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好好看喔!!!不愧是經典作品。女主角好正!我以為要結局時竟然有回馬槍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宣傳詞沒誇大,宇宙戰艦大和號真的是「殿堂級經典動畫」啊,在動畫史上肯定能被記上一筆(實際也是如此)。

片中3D效果很不錯,空戰作的很棒。

基本上我與孟哲是邊看邊搞笑聊天的,像要射擊波動砲時,我就補了一句「要是這時膛炸就好玩了」

AI好有個性啊,有些問題根本是故意問的。

小雪(女主角)好正!查了一下原來她曾是模特兒,難怪。

小雪被附體好正好性感,真的,太性感啦!果然附體就是要女生被附啊!

沖田艦長真的是十足的艦長樣。

我還以為全員望著地球那裡就結束了,沒想到竟然有回馬槍!而且一口氣死了二十幾人。對我而言是全片最大爆點。

男主角把女主角電昏那段其實阿島(主角好友)在旁邊待機很久了吧,要是不在那古代進不就得抱到逃生船再走回來XDD。

因為是動畫改編,或者說因為是電影,敵方非常好心。主角進行非常久的深情告別後都還沒射核彈,就像變身時或念咒文時不能攻擊一樣。不過我跟孟哲都認為深情告別太拖了。

最後女主角身邊的孩子,如果是西方電影還會有一絲絲可能性是阿島的。不過這是日本片,所以絕對是主角的。至於時機,大概是在深吻那邊就順勢O下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