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5/22

我喜歡的奈葉同人小說

我對奈葉的熱情一直持續者(但沒有之前狂熱的程度),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在巴哈上有很多好看的同人小說不停的連載著,今天就在這裡分享幾部連載中的好作品。

混沌與創始
所有的同人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部。到這篇文章發表為止,已經寫到了第六部完結。從第一部到第六部加起來章節超過兩百章以上,而且每一篇不但劇情很棒字數也不少。更厲害的是作者[破滅的亡靈‧真島左京](網友習慣叫破滅大)的更新頻率,本來我看的同人小說,一星期一篇就已經很強了,破滅大竟然能做到一星期兩三篇的出產量。

喜歡的原創角色:龍崎貞光
血與淚
從名字看來好像是很沉重的作品,一開始的確如此,但當故事進行了到了疾風被綁架到孤兒院後就開始進入有點色色的喜劇篇,不過最近又回歸原本的主線(其實主線一直沒變,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

喜歡的原創角色:雪菈

黑暗中的救贖
這篇就真的有點沉重了,但是可以看到奈葉菲特疾風很不同的一面。

騎士戀人

希格娜姆の戀愛大冒險!

喜歡的原創角色:修

天夜逸想

喜歡的原創角色:小雅

F.A.T.E.的夜想曲

NFH

魔法少女 if
雖然第三部因為作者當兵的關係進行的非常緩慢,但是一二部是非常出色的作品,第三部中十五歲的薇薇鷗好讚啊

★☆奈葉同人外傳-LFST☆★

2009/5/18

園遊會

5/16是我們學校園遊會的日子,不過說是園遊會,倒還比較像夜市。我之前就打算晚餐在那裡解決,放山豬+烤魷魚+豬血湯+西瓜汁+壽司,這些東西花了我一百多塊。


喝完豬血湯又我就想過去舞台聽一下歌,原本以為就是學生的表演,沒想到我一剛到就是我們中正的學姐:曾沛慈。她登場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而且我很幸運的離她只有七八公尺左右。到了最後一首歌『第一天』的時候,我整個是一首歌狂跳狂唱High到爆炸。


最後為了履行剛到園遊會跟學長的約定,我到了他們的咖啡攤,第一次喝研磨的咖啡,真的是苦到不行(我之前都是喝咖啡牛奶或超商的),回宿舍加了兩匙半的奶粉才勉強喝下去。